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2018 簡短的教練生涯回顧🤔🤔🤔








  2018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年,這一年我幾乎全年無休的度過,如果我說一點都不辛苦,那一定是騙人的,可能只是憑著一股傻傻的熱情吧,讓我能夠緩慢的走到現在。
  2018這一年
1. 我考到了 NSCA-CSCS 肌力與體能專家
2. 開了兩場CES小型的讀書會(一次是說書團主辦、另一是好朋友工坊邀請)
3. 擁有了自己的小型工作室
4. 在松山砲指部講了一場有關營養的講座
5. 考取了精準營養學,成為了運動營養的指導員
6. 第一次當主辦單位,邀請了奕辰老師開了呼吸的研習課
7. 重新鍛鍊了自己的身體,通過了Strong First的壺鈴教練考試。
  如果沒有對這個職業的熱情,我想我真的很難辦到,其實想一想,這一年到底是怎麼走過來了,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學習,讓自己更加成長茁壯,一直希望能帶給相信我的人,最新最正確的資訊。
  為什麼當初看到柯P正式請假,開始正式投入選舉時的第一場演講,我會那麼感動,「覺得對的事就去做,不對的事就不要做」,單單秉持這個理念,讓我默默地走到現在還能活著,不只是政治界,每個業界都一樣,永遠存在著抹黑、惡意攻擊以及批評,很多人在相對高薪的外界印象下都忘記,私人教練的任務是為了帶給人們健康而存在的。
  謝謝這一年很相信我的學生們,讓我有不錯的收入,除了固定的生活費支出以外,還有點閒錢可以去學點自己想學的東西,我們只需要低著頭,不停的努力,總有會被看見的一天。
  謝謝2018這一年一路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能夠完成到這麼多事情,2019年會非常的忙碌,我想我已經快要沒有心力去顧其他事情了,努力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是我對2019的自己唯一的期許,最後希望我們 說書團 趕快起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