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精準營養學進修心得🍉🍇🥝🥥🍍🥭



  我們都在每次學習的過程中,努力尋找著任何能讓自己更進步的蛛絲馬跡
  精準營養學(Precision Nutrition)是飛教練第一張沒有透過任何培訓機構,全英文自修的第一步,六百多頁的原文書,讓我死了不少腦細胞,感謝我們 說書團 團長,@陸傑瑞 大大一起進修念書,只能說有人一起進步的感覺真好,只是...,他比我晚讀,還比我早通過...,根本怪物等級...
  很多人問我,你證照已經一堆了,為什麼還要一直考,我想說:「我正在試圖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是我對自己職業生涯負責的一種態度。」
  進修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我以前規劃時沒有注意的小細節,不僅僅是能量平衡這麼簡單的事情,消化道、大腦神經、內分泌系統,牽一髮而動全身,體內能量的傳遞與代謝,各種營養素消化的過程,都成了我幫學生安排飲食計畫所需顧慮的要素。
  我一邊念書,一邊慢慢規劃著自己的減重計畫,為了下個禮拜給自己2018的期末考做準備,到底怎麼樣,下禮拜就會揭曉了,自己要非常認真地跑過一次飲食計畫之後,在給予建議時才會更準確,有了理論基礎當作後盾之後,才會知道這麼做的原因是甚麼,我準備再把這本書重新念一次,我覺得應該要讀得更熟一點並且慢慢應用才對得起這張證照,感謝”精準營養學”,又讓我找到了教練生涯中的另一塊拼圖。
  還好好多想要打的,但是最近腦袋打結很嚴重,等我下禮拜結束我給自己的期末考,再來慢慢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