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基隆 健身教練 自我介紹

💪💪💪私人教練:飛教練招生簡介💪💪💪
-
最近經過了一個Hard Season後,做了一些個人履歷的更新,慢慢朝著見山還是山的階段努力著
-  我一直都覺得,要教的是讓學生知道怎麼拿釣竿,而不是直接給魚,我上課話很多,因為我不想讓您一直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時間到了,一直拿學費給我,這樣我不但會懷疑我是不是沒把您教好,也會擔心是不是您永遠不會有自己飛翔的一天,我會很自責,如果您是想有位教練一直帶著您進步,這當然另當別論。
-  飛教練上課的方式,從體態、動態評估、活動度以及呼吸引導開始,這是為了將您訓練的風險降到最低,評估前期甚麼動作適合您,組間休息過程中,如果回家功課沒好好做,可能會被我碎碎念一下,當然我們也可以談談有關營養的規劃,或是您課堂之餘的訓練課表,請不要因為想省時間省錢,吃也不好好吃、該需要的工具也不買、該做的功課也不做,這樣不是在健身,那是在傷身。
-
課堂中,我會讓您學會人體的六個面向的動作:-
1. 臥推(伏地挺身)-
2. 划船(反式划船)-
3. 肩推(倒立肩推!? 這個閉鎖式的動作我不會)-
4. 滑輪下拉(引體向上)-
5. 蹲舉 (弓箭步)-
6. 硬舉 (單腿硬舉)-
7. 壺鈴訓練-
視進度,會教更多單腿、單邊的訓練,當然很多啟動的某單一肌群的動作以及下肢動作訓練前需要具備的髖關節鉸鍊(Hip Hinge),就不一一贅述了,如有其他需求,我也會將步態的動力鍊帶入課堂中,若您對壺鈴有興趣,我也會教您 更多壺鈴技巧
-  課程中請不要躁進,一堂課就想要學很多動作或是急著往下一階段出發,相信我,我也當過學生,您在短短的一堂課中絕對記不了那麼多東西,而且受傷真的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這個我有切身之痛,另外一點就是做的動作多了,需要得回家功課也越多,您需要上班,也或許有家庭,可能無法撥出那麼多時間執行我給的回家功課,永遠記住一件事情:「慢慢來比較快。」
-  我是一位喜歡不斷學習的教練,手中的證照是我學習的過程,課堂中,我們只需要彼此信任,培養好默契,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馬上跟我反應,我一直相信,良好的師生溝通,是達到最佳效果的不二法門,這邊附上學生的心得文:https://goo.gl/bS7NYK
-
證書:https://www.facebook.com/flight0808/media_set?set=a.2056906884326875&type=3
(證照和研習證明已經一大串了...我只列出了幾個是需要通過考試才能持有的證照)
-
如果這篇長文看完了,我正好是您心中期望私人教練的樣子,歡迎您跟我聯絡,放心我上課過程不會很沉悶,因為我也喜歡當個有趣的人
-
#NSCA #CSCS #NASM #CES #ACE #CPT #PN_Lv.1 #SFG_Lv.1
#PersonalTrainer #一對一私人教練 #說書團 #說書團精神 #肌力與體能 #增肌減脂 #健康瘦身 #安全運動 #運動矯正 #運動營養 #壺鈴教學
#基隆上課地點 #自由重量健身俱樂部 #Current樂Fitness
#台北上課地點 #復興北路184號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